Z准备填坑了

第四章

cp:艾空、德奏、伽凯、赛梦、迪古、藤梦茹盖、七狮、银胜光翔、泰托(左右未定)、彰剑、迦优、贝伏、佐希、高武……哎呀反正很多就对了٩( •̀㉨•́ )و get!不想打字😂


观影人员:人类+奥特曼+部分外星人


唔,时间线:未定,因为每个时间线不同


注意:垃圾作者,垃圾文笔,不喜勿喷,雷者勿近,谢谢(*°∀°)=3


系统冷笑,打开大屏幕,双手在键盘上飞速点着,屏幕亮了亮。


【春野武藏——一个走位风骚,与能与风吹队员五五开的神奇人物,现宇宙秩序的人间体兼恋人,对怪兽有怜爱之心,想和怪兽和平共处,现和高斯奥特曼居住在朱兰。】


确实走位风骚[捂脸]

除了​武​藏能过几招其他人均在阿蕾娜手下扑街[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剧场版:脚踢光球……牛B。

看TV剧你就知道武藏为什么能打了,风吹都败在他手里过,不过被队长打败了​

你们的武藏小可爱打人的时候可不可爱​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武藏小可爱真的很厉害

不愧是高斯奥特曼的人间体

迪迦奈克瑟斯高斯等大佬的人间体都很厉害(ง •̀_•́)ง

只能说,大佬不愧是大佬

大佬眼光好(✪▽✪)

武藏小可爱被高斯带坏了

几年前

高斯:谢谢你武藏,是你教会了我仁慈。

武藏:你明白就好。

几年后

武藏:月神?什么破烂玩意,​日​冕!

鹅鹅鹅,确实武藏小可爱还是很温柔的,只不过温柔也是有底线的

​春野武​藏:我向来都是都是以理服人(物理)​

武藏:卑微讲道理

强势讲道理

你最好和我讲道理

你现在没有和我讲道理的机会了

老子就是道理!​

所以最好在武藏愿意和你讲道理时讲道理,不然。。。

他一拳可以把你干死,不用变身的那种

武藏:你不去光之国那打听打听 我向来是最以德(武德)服人的

慈爱过了,现在该成为战士了​

很武藏

从前:​慈爱的是武藏,关我高斯什么​事

现在:慈爱的是高斯,关我武藏什么事

现在的现在:(高斯武藏)慈爱是什么?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武藏:慈爱的前提是我能制的住对方​

TV里的武藏小可爱可不是这样的

剧场版的小可爱真的(//∇//)

曾经的武藏

柔弱的外在,强大的内心。

现在的武藏

还!有!谁!(高斯:武藏,嗯,力量就是这么用的)​

高斯:好家伙,武藏这是又跟谁谈崩了

高斯:我以前先讲道理

武藏:我们现在先讲道理♂​

真·慈爱的战士

毕竟是慈爱的战士,他再慈爱也是个战士啊!

​高斯:太好了,他终于不慈爱了

慈爱的是月神,关我高斯武藏什么事​

武藏:我做高斯是为了和怪兽心平气和,我练肌肉是为了让怪兽能和我心平气和​

18年的武藏←→21年的武藏​

一个慈爱,一个战士

武藏小可爱不用奥特曼的力量也强的离谱👍

是的(=^^=)

以前:我要跟你讲道理

现在:我不想跟你讲道理​

满月光波成了历史

……

看着弹幕,在傻的人也明白,春野武藏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柔弱,人家是强到离谱!

之前的人默默闭上了嘴,能和阿雷娜和风吹五五开,强的离谱,别问,现在无比后悔。

武藏小可爱咳了一声,把头埋在高斯奥特曼怀里。高斯奥特曼顿时感觉好了不少,嗯,自家小孩就应该这样。(怪兽:慈爱呢?高斯武藏:在从前)

日蒲点点头,风吹挑了挑眉,武藏弱?那其他人算什么,武藏可是可以在自己手下过很多招的人,现在大概自己也打不过了吧。(系统:还真是)

大空大地凑了过去,武藏小可爱温柔的和这个小辈讲话,高斯看得出来武藏真的很喜欢这个小辈,他默默留出一个空位,转头和艾克斯奥特曼继续聊了下去。

新时代:不愧是武藏前辈!


系统又双叒叕皱了皱眉,抱歉道:“大屏幕触发程序,我们现在随机抽取语录图片,小梦,你先来。”

奈克瑟斯目光不善,赛罗蓄势待发,奥特兄弟皱了皱眉。

系统:“……”团宠太恐怖了d(ŐдŐ๑)

梦比优斯没有什么担心,跃了上去,在0到594中选了0,回头对着赛罗笑了笑。

系统+人类+奥:冰冷的狗粮

奥特兄弟呵呵一笑,赛罗原本开心的心情一下子害怕起来,老爹和师傅正逮着他的背鳍,伯伯叔叔们的目光过于核善。

梦比优斯走了下来,佐菲微微一笑:“小梦啊,我们想和赛罗聊聊,你和奈克瑟斯坐吧。”梦比优斯看向奈克瑟斯,后者点点头。(奈克瑟斯[撸猫]奥生赢家)


【恭喜抽中赛罗经典名句】



未完待续,下周继续,下周更这个合集,好了,跑路回学校了,再见

评论(30)

热度(2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